关于峄城区2022年夏季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 来源:平安峄城 2022-06-04 17:30:36

2022年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峄城区考点设在枣庄市第一中学西校区,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畅通、有序的考试环境,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峄城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在高考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考点周边禁止鸣笛、奏乐、叫卖、喧哗,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6月7日8:00-12:00,14:00-17:30

6月8日14:00-17:30

6月9日7:00-13:00,14:30-17:30

6月10日7:00-13:00,14:30-17:30

二、交通管制路段

解放南路(桃花环岛至福兴路)

福兴西路(解放南路至吴庄路)

枣庄一中西校区墙西路段

三、市民注意事项

1.交通管制路段除接送考生车辆、考务车辆(试卷押运、接送监考教师、公务人员等)、公交车外,其他机动车禁止通行,请广大市民提前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2.考生应于考试前一天熟悉和掌握去往考点的路线、时间等。

3.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考点。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接送考生的家长相互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不要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4.所有车辆途经考点周边路段禁止鸣笛。

特此通告。          

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0二二年六月二日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