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现代海洋产业合作专场举行

张宏伟在枣庄分会场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3 09:06:4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日下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现代海洋产业合作专场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在济南设主会场,省内各市设分会场,线上嘉宾在当地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在枣庄分会场出席活动。

活动中,韩国三星重工业株式会社、美国贝克休斯公司、日本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日本商会、比利时贝卡尔特集团等现代海洋产业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聚焦我省现代海洋产业发展分别进行了连线交流,进一步深化务实对接,共谋合作大计,携手开创现代海洋产业互利合作崭新篇章。

会上,中国欧盟商会董事、马士基集团中国首席代表彦辞进行了连线致辞;推介了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相关政策及重点对外合作产业、现代海洋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对外合作领域;进行了重点外资合作项目线上签约。(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