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家风家训馆开馆仪式暨 “庆六一 颂党恩 传家风”活动举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2 14:45:29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日,“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枣庄市家风家训馆开馆仪式暨“庆六一 颂党恩 传家风”活动在薛城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指出,全市正在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扛牢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新时代家风建设落实落地,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厚的道德滋养。

李守江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家风建设重要性,加快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深度谋划、创新举措,努力实现家风建设新发展。家风家训馆启用后,要最大限度让它活起来、用起来,真正让家风家训馆成为促成家庭文明工作的助推器。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共同构建家风建设大格局,形成多方联动、各展所长、共促文明的良好局面。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参观了家风家训馆和周营镇童心向党研学教育基地。(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