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我市11名教师拟入选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员名单

作者: 来源:枣庄市教育局 2022-06-01 16:11:3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荐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27 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查,主管部门遴选,拟推荐颜秉浩等11名教师作为我市2022年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确保公平公正,现根据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7日(不含节假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问题,请以书面方式向枣庄市教育局反映(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通讯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3285号枣庄市教育局509室(邮编:277800)。 

附件:2022年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拟推荐人员名单 

枣庄市教育局

2022年5月31日

2022年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拟推荐人员名单

颜秉浩  男  滕州市蒋庄矿区学校

张玉珍  女  滕州市羊庄镇庄里小学

任  亮  男  薛城区张范中学

李  艳  女  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幼儿园

耿培林  男  山亭区桑村镇中心小学

董柳娅  女  市中区西王庄镇中学

王新茹  女  枣庄市第十三中学

张  晴  女  峄城区榴园镇棠阴小学

马薪茹  女  峄城区古邵镇中心小学

李媛媛  女  峄城区金寺红军小学

郑清清  女  台儿庄区涧头集镇中心小学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