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作者: 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30 15:36:5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市委常委邵士官、李守江、赵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副市长刘吉忠、张庆伟、刘宏涛、朱清彬,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张学功、曹力、李慧、徐春梅、刘宗国、王凌、任怡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枣庄军分区机关干部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两个小时的会程中,大家高度集中精力,认真收听收看,逐条详细记录报告要点,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的现场直播后,我市各级党员干部纷纷感叹山东这五年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不平凡成绩,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我省当前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各项工作重点,描绘了宏伟蓝图。整个报告把握时代脉搏、彰显山东特色、反映人民心声,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创新思路举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以及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