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7 10:28:1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6日,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滕州市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主持。

会前现场观摩了尚品本色、威达重工、腾达紧固等企业,会上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各级各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邵士官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重要经济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紧迫感,紧盯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和“1133”发展目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要聚焦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效,突出做好重点工作,为民营企业的发展营造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协同配合,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凝聚起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提高企业家政治待遇,树立行业标杆,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营造起支持民营经济、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