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重点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7 09:37:5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4日至26日,市政协开展重点台资企业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参加调研。

调研组前往台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有关区(市)重点台资发展情况汇报,召开了全市重点台资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任怡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合力。台资企业发挥着加强两岸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从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全局角度看待鼓励支持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要聚焦靶向发力,深化对台经贸合作。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找准我市与台湾经济交流的结合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密切与台湾的经济交流合作。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强化精准招商、以商招商,推动我市与台湾在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养健康、高效农业等领域深度融合和对接合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赋能助力。要维护台商权益,促进台企健康发展。为台商、台企解决投资、经营和生活方面各种问题和困难,为他们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记者 刘振江)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