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座谈会召开

作者: 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5 11:14:3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4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工商联界别委员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慧主持。

在听取发言后,包希安充分肯定了广大工商联界别委员在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目标,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把自身发展与枣庄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主业做实、把企业做强、把品牌做响,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商联界别委员要聚焦主业主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强化界别协商的意识,提高界别协商的能力,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枣庄城市规划馆,了解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规划发展等情况。(记者 刘豹)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