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加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4 11:07:3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3日,市政协《关于加强我市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传承利用的建议》重点提案专题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曹力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调研了岗上遗址考古发掘现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泉塔。会上,提案承办部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市)人民政府代表汇报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委员代表发言;提案人对办复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有关建议。

李爱杰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切实加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和传承利用,重点抓好抢救性发掘、系统性管理、保护性开发、历史性传承四个方面的工作,把我市文物保护管理工作做好做实。要努力提升政协提案办理质效,全程跟踪督办,严格办理时限,注重提升办理质量,努力实现提案答复满意率和落实率双提升。 (记者 任翔)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