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陈平张宏伟出席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1 17:31:4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枣庄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大厦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副局长靳庆玉,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岳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活动。

陈平对签约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建八局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中建八局作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多年来一直与我市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出发点,重点围绕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打造更多标志性建筑,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我市将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营造一流环境,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靳庆玉表示,枣庄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交通优势,经济蓬勃发展、潜力巨大。中建八局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进双方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中建八局鲁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枣庄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李鲁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