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1 16:45:4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副市长张庆伟出席座谈会。

艾百灵一行先后到滕州市、市中区和高新区,详细了解我市典型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各有关部门、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艾百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上加快突破,高质量培育创新主体,高水平引进创新人才,高效能开展创新服务。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在锂电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高端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布局建设一批创新平台,让更多科技成果在枣庄落地生金。

张庆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齐心协力、更好地发挥创新平台驱动经济发展的能力和作用,赋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助推枣庄高质量发展。 (记者 孙秋实)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