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5G应用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作者:丁玉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1 16:36:0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枣庄市5G应用“扬帆”行动进园区进企业(市中区)现场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正凯新材料、山东一唯等5G应用服务商分别作了路演交流和优秀案例分享。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5G基站建设情况。

刘宗国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制定科学可行的方案,抓住经济开发区这个重点,逐步推进5G应用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要着力提升5G网络供给能力,稳妥有序开展5G和千兆光网建设,夯实5G应用的产业基础。要搭建更多的5G应用场景,不断促进5G应用多产业融合。要重点抓好六大先进制造业的5G技术植入,通过5G技术助力我市优势产业发展。要形成工作合力,将5G应用“扬帆”行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强化联动、形成合力,加快5G技术大规模商业化进程。 (记者 丁玉萍)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