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0 09:57:4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副市长刘宏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在接听来电的过程中,刘宏涛对群众的每一件诉求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能够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需要进一步核查了解的,及时安排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督促限期解决,来电内容包括生态环境、城乡水务、乡村振兴、林业和绿化等方面。他还在现场召开座谈会,研究深入做好热线诉求办理工作。

刘宏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12345便民热线的重要意义,发挥好企业和群众与政府沟通的“连心桥”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核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尽心竭力、设身处地解决好群众的问题,确保群众诉求办实办好。要综合运用大数据平台,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热线办单质效,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