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促创业 助推经济发展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0 09:56:1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全省稳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副市长张庆伟,枣庄学院副院长安涛,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随后召开全市稳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李守江强调,稳就业事关广大家庭生计,是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关键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稳就业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筹研究、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加快实施“就业舒心”工程,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质效,确保我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积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持续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定期调度,切实凝聚稳就业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大合力,加快构建协调联动、共促就业的良好局面。(记者 徐光)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