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眼中的生态枣庄”摄影作品的公告

作者: 来源:枣庄环保 2022-05-18 15:44:24

为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生态文化,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共建生态共美绿色家园,用摄影作品反映我市建设成果,展示绿水青山的美丽画卷。在“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到来之际,枣庄市生态环境局现向全社会征集“我眼中的生态枣庄”摄影作品,欢迎社会各界参与。

时间

即日起—6月2日

征稿内容

反映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果等,既能充分展示成果又能体现摄影的艺术魅力;既可以为野生动植物美照,也可以展示我市自然风光。

投稿要求

1.作品彩色黑白不限,电子文件为jpg格式,图片大小不低于4M。作品须附带简介,注明文件名称、拍摄地点(限枣庄市内)、组照标明顺序,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zzshjbhjstk@zz.shandong.cn

2.应征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内容真实,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作品一经使用,即认为同意。所有征集作品,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有权在本系统组织开展的展览、画册、报刊、视频等宣传推广活动中使用,同时有义务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和版权所有者的署名权。

有关说明

1.优秀作品将于2022年六五环境日前后,在政务微博@枣庄生态环境 、微信公众号“枣庄环保”,予以展播,并推荐至上级单位及相关媒体予以刊发。

2.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设退稿,并对参赛作品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将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公布。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所有。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