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8 09:22:1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7日,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起生强调,今年是本轮创建周期的关键一年,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艰巨,容不得有丝毫松懈。市创建办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标准,努力以更坚实的工作基础、更完善的工作机制、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复杂性和紧迫性,弘扬“亮剑”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争先导向、效果导向,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要精准把握要求,扎实认真细致履行职责,聚焦农贸市场、交通场站、老旧小区、医院学校等重点领域和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薄弱环节,加强沟通指导,以“快、高、严、硬、实、细”的标准统筹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制度建设,落实整改措施,完善信息通报,加强宣传引导,建立考核奖惩机制,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创城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孙起生到市创建办各工作组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任务分工、集中办公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记者 刘豹)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