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3 15:24:3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李爱杰到市委党校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的专题辅导报告。

李爱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落实到法治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使之成为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要系统推进法治枣庄、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将政治、经济和一切社会活动统一纳入法治轨道,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和全民守法的长期目标,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李爱杰要求,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全力打造法治建设“枣庄样板”,提高突发事件依法处置能力,继续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统筹做好第三方测评工作,以高质量的法治枣庄建设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