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事业阔步前行

作者:刘豹 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9 16:01:15

枣庄新闻网讯 5月7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会议暨专委会全体委员学习培训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凌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关于十一届市政协界别委员全员参加专委会的实施方案》《政协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简则》。

王凌指出,今年是十一届市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起步之年。做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事业,要突出“高”字,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始终把政协的根本属性和基础属性融为一体,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履职依靠人民、履职为了人民。要围绕“实”字,立足履职岗位,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强化“优”字,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综合力、协商议政力、界别引领力,把自身综合品位素养培优、做靓,推动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事业阔步前行。

会后,专委会全体委员还进行了学习培训。(记者 刘豹 孙秋实)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