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运动 枣健康”社区运动会在东郊社区举办

作者:孔猛 甄宗奎 冯万里 马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6 16:06:4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4日上午,“枣运动 枣健康”社区运动会在市中区文化路街道东郊小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指导,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文化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文化路街道南龙头社区承办,市中区乒乓球协会、奥星乒乓球俱乐部协办。此次运动会设置足球带球绕杆、一分钟计时跳绳、足球定点射门、乒乓球淘汰赛、一分钟计时踢毽子、托球跑六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我参加了五个项目,成绩不错,这样的活动希望多举办,不光锻炼身体,还能体质检测。”激烈的比赛中,笑容写满了参赛人员的脸上。大家对自己的成绩都很满意,纷纷表示有机会还要来参赛。整个趣味活动笑声、喝彩声不断,精彩纷呈。

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的机会,更为居民群众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鼓励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运动,多锻炼,促进邻里和睦,倡导健康生活,构建和谐社区,活力社区!   

下一步,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加大社区运动会开展力度,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扩大社区运动会的参与范围和规模,让更多居民朋友了解运动、体验运动、热爱运动,助力体育生活满意度再上台阶。(记者 孔猛 甄宗奎 通讯员 冯万里 马涛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