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到薛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2 09:04:4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到薛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参加活动。

孙起生一行先后到G3京台高速625出口、枣庄西站和京沪高铁枣庄站等地,详细了解了场所码应用、信息查验、核酸检测、交通疏导、旅客接返和值守人员力量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孙起生指出,交通场站查验是“外防输入”的第一落点,要持续做实做细交通场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提前报备和“两码、两证”查验制度,全力守住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随后孙起生到薛城区方舱医院和隔离点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方舱医院和隔离点的建设进度及配套设施等情况。孙起生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工作,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原则,加快完善方舱医院和隔离点配套设施、人员配备,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早日投入使用。(记者  杨晓斐


编辑:王思远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