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五一”将至 疫情未止——放松心情不能放松防控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2-04-28 10:46:54

【温馨提示】入枣返枣 提前3天报备

入枣返枣的朋友您好,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提前3天点击链接进入“疫情防控入返枣人员报备平台”完成报备,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抵达后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如果您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请第一时间如实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等报告,配合落实排查检测、健康管理工作措施。

报备平台链接:

http://zzyqfklz.zaozhuang.gov.cn/mobile/outIndex.php

【温馨提示】“五一”倡导就地过节

广大市民朋友: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假期间旅途有风险,请您提醒在外的家人朋友,倡导“五一”期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返枣、不入枣。如确需返枣,请提前3天点击链接“疫情防控入返枣人员报备平台”完成报备,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抵达后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重点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返枣人员按规定做好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其他地区来人倡导居家健康监测。家乡的疫情防控,离不开您的理解和支持!待山河无恙,我们再邀家人朋友,看一山春绿,赏满城繁华!

报备平台链接:

http://zzyqfklz.zaozhuang.gov.cn/mobile/outIndex.php

【温馨提示】疫情未结束 防控莫松懈

“五一”假期期间,人员出行、旅游和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也随之增加。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大家自觉做到非必要不离枣、不聚集,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防护措施,待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再沐风缓行!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