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2 09:37: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全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会主委吕东来、民盟市委会主委刘吉忠、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凌、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德琦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包希安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和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传承优良传统,增进政治共识,不断提升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成果,为我市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徐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