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法规起草各项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0 10:18:0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地方立法计划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恒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立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高质量完成起草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真正实现组织上保障有力、行动上协调配合、资源上有效整合,努力把立法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加强统筹安排和组织协调,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责任分工,在确保法规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作步伐,保证按时完成承担的立法任务。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开门立法,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形成高度共识,切实增强立法的专业性和严谨性。要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法规起草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起草任务,为推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寇光)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