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6 12:23:25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在市政大厦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赵刚参观展览。

赵刚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国家安全工作水平。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我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先后组织开展了“云”上看展馆、台儿庄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五进”活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