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3 07:41:46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

会前,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为组织生活会召开提供了有力保证。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精神,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攻坚突破勇担当‘五比五看’当模范”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开展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述职报告,部分党员围绕“攻坚突破、从我做起”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宏伟对去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综合部门和中枢机关,是服务保障政务高效运转的“前哨后院”,地位特殊、责任重大。第一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和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的要求,对照各自岗位职责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锤炼,争当胜任办公室工作和多岗位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张宏伟对支部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胸中有大局、心中装大事。善于从政治上和全局上思考谋划推进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改革发展稳定的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熟知上情、摸准下情、通晓内情、了解外情,努力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服务。二是勤学多积累、善思多琢磨。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工作状态和生活方式,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加油充电”,注重平时积累,及时总结复盘,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三是担当重奉献、实干重实效。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和效能导向,以“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的状态推动工作开展,做到“有先必争、有优必创、有旗必夺”。四是待人要宽厚、律己要严格。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注重团结协作,互相补台补位,持续加强党性修养、业务素养和作风涵养,切实管住小节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市政府办公室良好形象。(记者 李鲁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