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延续开展2天全员集中核酸检测

作者:姚付林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0 22:47:00

枣庄新闻网讯 10日,记者从滕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获悉,自2022年4月11日6时起,在滕州全市城区延续开展2天全员集中核酸检测。

据介绍,本轮全员集中核酸检测的范围为我市主城区,具体包括北辛街道、东沙河街道、荆河街道、龙泉街道、善南街道辖区内所有居民。各辖区内全员集中核酸检测期间,未经批准,一律不外出。按照所在村居(社区)统一组织安排,严格执行不聚集、戴口罩、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及时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服从现场人员管理,自觉维护良好秩序。除持有市指挥部核发通行证件的应急车辆外,所有车辆一律不准上路。

同时,滕州城区之外逐步有序放开正常生产生活,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进城,所有村居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并实行人员值守,严格做好外地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全面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进出登记等防控措施。

滕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提醒,滕州生活必需品物资储备充足,能够保障好大家日常生活需求,市指挥部将安排工作人员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处理。(记者 姚付林)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