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关于开展全员集中核酸检测的通告

作者: 来源:上善传媒 2022-04-08 09:31:05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滕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4月8日6时起,全市连续3天集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如有特殊情况,适当顺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员集中核酸检测期间,请全体市民居家配合,未经批准,一律不外出。按照所在村居(社区)统一组织安排,严格执行戴口罩、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及时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除医疗救护车、消防救援车、警车和持有市指挥部核发通行证件的疫情防控、供电供水供气、通信保障、民生保供、应急物资运输等车辆外,所有车辆一律不准上路。

三、目前我市生活必需品物资储备充足,能够保障好大家日常生活需求,市指挥部将安排工作人员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服务电话由各社区(村居)对外公布。

四、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相关信息。

五、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处理。

疫情防控,关乎你我!每位滕州人都是这座城市平安祥和的参与者、守护者,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滕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2年4月7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