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10万只口罩!这位退役军人硬核支援家乡抗疫!

作者: 来源: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04-04 14:51:37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助力家乡疫情防控,3月30日,远在湖北的山亭区北庄镇退役军人冯军紧急采购10万只口罩,捐赠给自己的家乡北庄镇,充分体现了山亭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

冯军于2007年底从老家北庄镇应征入伍,被分配到湖北省仙桃市消防中队服役。今年32岁的他,自2009年从部队退役后,一直在湖北仙桃创业,现在是湖北鸿均集团公司的总经理。冯军的公司发展得很快,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就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企业发展的同时,冯军从未忘记回馈社会。在仙桃遭遇汛情、疫情的时候,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捐款捐物,贡献力量。这次家乡遭遇新一轮来势汹汹的疫情,他毫不犹豫挺身而出,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虽然退伍后常年在外,但总是心系家乡。疫情当前,听闻全镇党员干部为了群众的安全和阻断疫情扩散蔓延,没日没夜的在执勤点轮番值守,我也想为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冯军在捐赠物资时对家乡的工作人员这样说到。

疫情无情人有情。退役军人冯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本色和担当,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齐鲁 责编:齐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