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9 11:01:1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8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张胜来主持会议,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建国、刘志才、杨家国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同志批示精神,表彰了枣庄市“书香校园示范校”并授牌。高庆喜总结回顾了关工委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包希安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团结带领广大“五老”志愿者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要聚焦立德树人,将我市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红色基因转化为教育优势,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建设。要聚力关心关爱,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用心用情维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要聚集“五老”优势,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上作出新贡献。要聚合各方资源,齐抓共管,推动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