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5 14:53:1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了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枣庄建设有关制度文件,4个区(市)、部门分别围绕示范创建满意度调查和实地评估作了表态发言,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示范创建冲刺阶段的几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李爱杰在讲话中强调,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含金量高、影响力大,是城市区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示范创建评估工作。尤其要抓好第三方实地评估包括满意度调查这一关键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估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把梳理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能整改的立即整改。要树立精品意识,全面提升示范创建工作水平。随时做好迎查各种准备,确保提供的材料不漏项、不零乱、无偏差,全面准确地体现工作全貌,体现枣庄工作特色。要强化协调配合,努力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按照职责任务分工,分别制定契合各自工作实际的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抓好责任落实。 (记者 徐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