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3 14:23:3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2日,全市宣传网信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起生强调,要突出首要任务,着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思想理论建设的首要任务,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理论宣讲走深走实、主题宣传扎实平实,不断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服务中心大局,着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营造良好氛围。集中力量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的进一步宣传贯彻,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开展选题策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在“多层次、多品种、多样式”宣传上下功夫,大力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广泛传播枣庄精彩。要聚力创城目标,着力建设文明枣庄、美德枣庄。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工作线”的责任体系,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拓展工程,健全完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要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突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引领发展,加快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枣庄段建设,开展“山东手造·匠心枣庄”十项行动,壮大特色文旅康养产业,打造“文化润心”品牌,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要坚持守土尽责,着力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舆情风险,加强各类阵地管理,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要淬炼过硬队伍,着力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筋壮骨提能力,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深入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守底线、抓重点、争一流,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网信工作新局面。 (记者 任翔)

编辑:韩颖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