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召开市直新闻单位调研座谈会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2 11:12:0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到市直新闻单位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孙起生先后到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日报社,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流程、媒体融合发展、软硬件设施建设、人员配备、工作措施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孙起生强调,各新闻单位要提升引领力,做践行政治责任的排头兵。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把“讲政治”贯穿新闻舆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提升传播力,做服务大局的排头兵。突出主题主线,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抓好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宣传贯彻,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推动共同富裕等中心工作,不断壮大舆论声势,深入挖掘枣庄好故事,广泛传播枣庄好声音。要提升影响力,做守正创新的排头兵。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努力提升经营运转水平,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在“多层次、多品种、多样式”的宣传上下功夫,深入研究人民群众的新闻阅读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采编制作更多更有针对性和吸引力的新闻作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主动性实效性。要提升凝聚力,做思想作风能力建设的排头兵。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快就是大局”,持续打造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不断提升记者、编辑及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任翔)

编辑:韩颖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