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营商环境大家评”问卷调查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8 09:31:20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今年又将“营商环境提升工程”作为全市“六大提升工程”之一。为进一步掌握营商环境现状,现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评”问卷调查,旨在从企业的实际感受和需求出发,真实反映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为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调查问卷采取匿名形式填写,希望您能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客观真实地作出评价。

请您抽出宝贵时间,扫描二维码参加本次问卷调查,对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谨致谢忱。同时,为畅通企业群众诉求渠道,如有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诉求、意见建议等请随时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632—12345),我们将及时受理转办、跟进督导落实,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企业家解难纾困,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枣庄市营商环境提升工程专班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