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参加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第37组集中研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4 09:20:2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第37组在市政协机关进行集中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参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典型案例汇编》《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启示录》,结合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他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张兵指出,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目的是动员全市各级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进位,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作为,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优异成绩、交出高分答卷。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变。

张兵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决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以更新的思想、更强的能力、更硬的作风,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动共同富裕。要在制度建设和机制完善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创新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在协商议政选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工作中,把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作为重要内容,为有效应对风险挑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抓好关键少数,切实发挥领导干部“领头雁”作用,以上率下、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切实推动改革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良性互动、有机结合。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