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健康产业生产基地及健康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凌文陈平张思民出席并致辞 张宏伟主持仪式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3 09:45:2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日下午,海王健康产业生产基地及健康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副省长凌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仪式。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健,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海王优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文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副市长左文,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国,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出席仪式。

凌文对海王集团海王优品总部、健康产业生产基地和健康小镇项目落户枣庄表示祝贺,对海王集团长期以来对山东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凌文希望海王集团要始终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坚持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相统一,进一步巩固拓展与枣庄的合作基础,在新医药、大健康等领域深化沟通对接,为健康山东建设贡献力量。枣庄市委、市政府要切实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保障海王集团在枣项目建设发展,打造企地合作共赢的示范标杆。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以来,枣庄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海王集团作为医药健康领域的“领头羊”,将海王优品总部落户枣庄,并布局建设健康产业生产基地及健康小镇项目,必将有力引领我市新医药产业跨越发展,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强大支撑、注入强劲动能。我们将努力提供最优保障、最优政策、最优服务,全力支持海王集团在枣项目建设发展。也希望海王集团把枣庄作为重要战略基地,推动更多项目在枣落地、更多资源在枣汇聚、更多成果在枣转化,与枣庄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张思民简要介绍了海王集团项目规划及未来发展情况。他表示,枣庄市委、市政府把山东海王优品列入枣庄“十大龙头企业”,体现了枣庄人民对海王集团的信任、对优品项目的重视。海王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枣庄交流对接,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尽快完善园区规划设计和配套工程,以最快的速度启用园区,为市场输送产能、为百姓健康提供产品和服务,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王广部与赵文梁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