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5家城市党报脱颖而出 枣庄日报社荣获“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大型全媒体报道组织奖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1 16:17:4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在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组织的“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大型全媒体报道组织奖评选中,枣庄日报从105家地方党报社(传媒集团)中脱颖而出,荣获“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大型全媒体报道组织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下,2021年3月中国地市报研究会联合全国105家城市党报社(传媒集团)组织开展“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大型全媒体报道活动。枣庄日报社高度重视,积极申请参与,及时成立了全媒体专题采访组,全程精心组织、严格审校。6月1日,由枣庄日报推送的通讯和视频《铁道游击队精神永放光彩》在《遵义日报》《井冈山报》等全国百家地市党报,腾讯、搜狐等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开设的“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专栏中,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同步刊播、转载,集中展示了铁道游击队的辉煌历程。整个报道内容准确、形式新颖、传播强劲、影响深远,枣庄好故事、铁道游击队精神在全国范围内深度传播。同时,在枣庄日报全媒体开设《百年奋斗路 百城访初心》专栏,同步刊发百家地方党报采写的精品力作。《枣庄日报》和《枣庄晚报》精心设计版面,图文并茂,版面视觉冲击力强,得到读者好评。据统计,至2021年9月18日活动结束时,在《枣庄日报》刊发版面110个,《枣庄晚报》刊发版面100个,新媒体总计刊发95条,持续形成了气势磅礴的红色百城“大合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建党百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评选是根据105家地方党报社(传媒集团)提供的稿件质量和刊发报道的时效性、连续性和完整性等因素综合考量,从中评选出38家地方党报社(传媒集团)获“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大型全媒体报道组织奖。(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