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8 09:51:2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6日,全省安全生产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会后,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相关区(市)、部门分别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下步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刘吉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抓落实。要高位推动,将安全生产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切切实实将责任夯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要压实责任,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精准施策抓整改,个性问题要立行立改,共性问题要标本兼治,疑难问题要长治长效。要强化保障抓提升,健全工作机制,抓好举一反三,坚持统筹兼顾,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