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论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 现代化强市苦干实干加油干

——热烈祝贺中共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9 18:31:04

战鼓已擂响,重任扛双肩;干群同合力,喜迎大发展。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昨日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民族团结、求实鼓劲、开拓进取的大会,必将永载枣庄发展史册。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会议高度评价了陈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催人奋进,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符合枣庄市情和全市人民的愿望,是指导全市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认认真真地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和落实,扎扎实实地推动美好蓝图逐一变成生动实践。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苦干实干加油干。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聚焦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动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财富共创、城乡共建、民生共享、生态共美、社会共治的美好家园。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苦干实干加油干。我们必须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产业层次实现新跨越、城乡品质实现新跨越、绿色发展实现新跨越、民生福祉实现新跨越、党建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厚植优势,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致千里。让群众幸福、快乐、满意、称赞、拥护,永远是我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和目标。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苦干实干加油干。必须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把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和战略举措落到实处,要做实干家,不当旁观者。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共创、共建、共享、共美、共治,以百姓心为心、以人民福为福,把群众柴米油盐的小事办实,把操心烦心的难事办好,把牵肠挂肚的大事办成,让民生福祉更有质感、共同富裕更可触摸,让枣庄人民时刻感受到这座城市里满满的幸福味道!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之路,向着共同富裕不断迈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苦干实干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