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孙欣亮出席

作者:任翔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0 17:47:33

枣庄新闻网讯 2月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孙起生、张兵、朱国伟、王普照、李妍、包希安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有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树牢实干实绩导向,注重在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中识别干部、考验干部,切实让能担当、善作为的干部脱颖而出、有为有位。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坚决铲除腐败滋生土壤,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记者 任翔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