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结果公示,你家小区上榜了吗

作者: 来源:枣庄市住建局 2022-02-01 21:29:17

近日,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全市住宅小区第二次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结果的公示》。

按照市物业行业党委工作部署和市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安排,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市住宅小区第二次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依据《枣庄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对已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的875个住宅小区开展了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并根据考核评价结果,初步评出红榜企业21个,黑榜企业11个。现将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结果和红榜企业、黑榜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月28日至2月7日。

枣庄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结果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

枣庄市物业服务企业红榜名单

枣庄市物业服务企业黑榜名单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