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暨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出席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31 05:49:0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30日下午,枣庄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暨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孙起生、张兵、李爱杰、朱国伟、王普照、李妍、包希安,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论述,包希安宣读了2021年度“基层党管武装好书记”的表彰通报和基层建设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的表扬通报;军地领导为受表彰的基层党管武装好书记颁奖;滕州市和台儿庄区作了大会述职,其他区和枣庄高新区作了书面述职;王普照总结讲评了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军分区各级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忠诚核心、举旗铸魂,练兵备战、争先创优,部队建设呈现新面貌、新气象。各区(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围绕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军分区全体官兵坚持驻在枣庄、热爱枣庄,积极承担维稳处突、防汛防台、应急抢险、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顾大局、勇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管武装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练兵备战、抓好国防动员、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军民融合,进一步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军地协作,既保障好前方前线,又服务好后路后院,推动形成关心国防的良好风尚,凝聚形成党管武装的强大合力。(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