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枣庄市文艺志愿服务启动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1 16:56:42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9日,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亭区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枣庄文艺家志愿服务队、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山亭区文联、凫城镇共同承办的“到人民中去”2022枣庄市文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凫城镇举行。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演出。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集中惠民服务活动和大型文艺演出,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艺术家们轮番上阵,节目精彩纷呈。市文联还组织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摄影家免费为群众拍摄全家福。

每年组织艺术家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市文联的一张公益名片,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据了解,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文联将组建50个文艺志愿小分队分赴全市各地农村、社区写春联、送福字、拍摄全家福,传播传统文化,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记者 王兆虎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