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依法依规处置抖音违规账号的通报

作者: 来源:网信枣庄 2022-01-20 15:11:46

近日,根据网民举报投诉和调查核实,枣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抖音平台对抖音账号“滕州阿豪”(jianghaohao66888)予以封禁处理。

经查,抖音账号“滕州阿豪”发布的短视频作品存在低俗、恶搞等内容,在网络上造成恶劣影响,扰乱网络生态传播秩序,有关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给我市网络生态造成不良影响。

枣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此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朋友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舆论生态。对于在网络空间发布谣言等虚假信息、低俗信息或以言语对他人实施网络暴力等违法违规的行为,网信部门将视情依法依规对相关网络账号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对涉案人员追究法律责任。

枣庄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

举报受理电话:0632-3111001

举报受理邮箱:zzwljbpy@zz.shandong.cn

枣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2年1月20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