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9 14:17:1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刘吉忠参加。

刘吉忠指出,疫情防控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加强人员配置,筑牢“五道防线”,做好突出实战和重点环节的全流程应急演练,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有针对性地进行督导调度,充分发挥专家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孙起生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幸福安康。要按照“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的纵深防御策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压实各级责任,多在研究办法、发现问题、学习经验教训、宣传教育和协调督导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让全市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