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普惠金融户户通”工程启动

作者:刘振江 吴成纲 倪晓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4 16:07:0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3日,我市“普惠金融户户通”工程在台儿庄区启动。副市长周宗安出席启动仪式。

周宗安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普惠金融,是解决社会群体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共同富裕必然要求。要通过有效的金融服务,解决服务对象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融资难、融资贵,切实满足金融需求。要做好普惠金融的推广,普中带惠。

此次“普惠金融户户通”工程启动,由台儿庄区和枣庄农商银行联合牵头,首选在马兰屯镇试点。主要采取“无感授信、有感反馈”授信模式,以“户”为单位开展全面授信,切实提升便捷获得信贷体验,满足农村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发挥农商银行在服务乡村产业发展中的作用,更好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

启动仪式上,枣庄农商银行现场向山东联润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和10家种植养殖户及家庭农场授信2736万元。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吴成纲 倪晓东)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