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2 16:35:11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刘志才、程涛,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等学习内容;赵士亮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会议要求,要全面回顾梳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程序步骤,统筹做好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学习会后,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分别召开会议,对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和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征求了意见建议。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