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揭晓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0 10:53:3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李震荣获个人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云计算专业带头人、滕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张艺耀任指导教师。比赛之前,参赛选手李震刻苦训练、虚心请教,认真备战,克服了种种困难。比赛现场,李震沉着冷静,全力发挥,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个人一等奖。

近年来,该学院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特别是在技能大赛方面创造性采用了“工作室+社团+导师”模式,努力提高参赛水平和质量。张艺耀连续三年带领云计算技术比赛团队,获得全省三等奖、二等奖,今年终于取得突破,斩获全省一等奖。成绩的取得,深刻诠释了“博学精研 善教求真”的教风和“乐学善思 精技强能”的学风,反映了该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强化专业技能,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