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枣医“救”在身边

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120”开诊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08 17:52:28

枣庄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8日上午,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120”开诊了!相关部门及市立医院新城分院各科室负责人和急诊科医护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任怡春宣布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120”启用,发车!并表示“生命相托,分秒必争”新城分院“120”的启用,深入民心,责任重大,意义非凡!

据了解,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120”启用,是全市关注的热点,弥补了新城公立医院院前急救的不足和空白,缩短了急救服务半径和平均反应时间,进一步扩大了全市院前急救网络,提高了院前综合救治水平,也标志着我市急救医疗体系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更为新城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枣庄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修荣介绍到,“枣庄市立医院秉承为枣庄人民健康负责,努力打造鲁南人民医疗目的地和最好的人文医院!医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完善急救体系,提高综合救治水平。新城分院‘120’开诊,就是深入基层,扎根群众的最好体现。”

随后,参加启用仪式的人员共同参观了新城分院的急诊科建设及院前急救的相关工作。(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