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陈平主持并讲话 孙欣亮列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14:59:0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王普照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周宗安、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我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省委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行动自觉。要立足“重点工作提升年”,抬高标杆、自我加压,深入谋划好、全面推进好明年经济工作,努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取得更大成效、实现更大提升。要坚持统筹兼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工业运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收好官、起好步。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既是重大发展工程,更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专项监督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精准把握监督定位、监督内容、监督对象,做到纪检监察力量、派驻机构力量、巡察力量“三管齐下”,确保专项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