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山科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平董火民出席并致辞

作者:崔累果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1 14:51:5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0日,市政府与山科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山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火民出席并致辞。山科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钊、刘英锋;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仪式。副市长周宗安主持仪式。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向山科控股集团对我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 “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山科控股集团是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此次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必将有力促进和引领我市创新要素集聚、科技成果转化、战略新兴产业培育,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科技支撑、注入强劲动能。我市将认真履行约定的责任义务,强化要素保障、落实优惠政策、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营造一流环境。希望山科控股集团把枣庄作为重要战略基地,推动更多创新项目在枣庄落地,更多高端人才在枣庄汇聚,更多科研成果在枣庄转化,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董火民介绍了山科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业务领域等情况。他表示,山科控股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与枣庄在科技创新、人才支撑、产业培育、金融投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贡献。

仪式现场,周宗安与李钊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崔累果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